22題答客問

人人有其前世今生—

        人人有其今世來生—

前世今生因果業障佔一半
前世今生因果福報佔一半
人生命運亦乃半命運
·半奮鬥·半機運


人類的前世今生之善惡更影響人生命運吉凶禍福、盛衰起落的一半人生,更要開悟頓悟生由何來死又何去,人生更是來修行與行修,來了命、了業、了圓並建築在智慧、健康、財富之上。

「鬼神助強不助弱」

「天地助正不助邪」

「強者用鬼神,弱者鬼神用」

「強者用天地,弱者天地用」

對前世今生所造成的種種因果業障、愛恨情仇我們要深深懺悔,深深改進與精進。

所謂「三分無形靠導師、七分有形靠自己」之解困、解惑、解迷與無形困無形解,有形困有形解之人生不二真理。


22題答客問:
1.請問先天易經與後天易 經有何不同,我們機構是運用什麼法門?

2.請問何謂天命?何謂祖命?何謂本尊法?修行需要明師指導需要規劃嗎?

3.天命沒有做,魔鬼會入侵人的腦波讓你頻頻出錯。若行天命,上帝會給你福德給你智慧對嗎?

4.請問本人之本命、主命為何?本運、主運為何?
本靈、主靈為何?

5.請問本人之成功之道、失敗之道為何?如何彌補?

6.何謂半婚之命格?何謂六親緣薄?為何我的感情總是有緣無份呢?如何改造命運?

7.為何我會出生在這個家庭?娶本妻子?嫁本夫婿?生此子女?這與前世今生有關聯嗎?

8.為何父母與我個性會常不合?為何兄弟姊妹之間常不親常不合甚至有仇恨呢?我們應該如何化解衝突及因果關係呢?

9.為何夫妻會常不合,常吵架?良緣、惡緣、孽緣我們是哪一種緣份?如何化解?

10.為何家庭中要安奉本祖宗?如果有雙姓祖宗問題要如何解決?對後代子孫有什麼影響嗎?

11.為何家庭中要安奉本聖神?要安什麼神明比較適合?要安奉幾尊呢?

12.第一風水第二厝宅地理風水好壞會影響後代子孫嗎?多久要檢查一次呢?

13.為何我常常東奔西跑努力工作到頭來總是一場空?為何我的事業成功三十年卻突然毀於一旦呢?

14.為何我天天有財入,但總是沒有財庫呢?何人需要財神開運?何人需要轉貧為富?什麼是補財庫庫財?對我有幫助嗎?

15.為何我當了十年職員卻總是找不到理想的老板呢?為何我當老板卻總是找不到好的職員呢?

16.為何好時機、好行業我卻總是無法獲利賺不到錢?為何壞時機也有好機會卻總是沒有我的份?

17.出外靠朋友交友滿天下為何我總是沒有朋友找不到知己常常被朋友出賣呢?

18.人生由何來死又何去?人死後要經過天地的因果審判要如何才能解脫超脫才不會下地獄呢?

19.我很注重養生,生活飲食習慣都正常但還是常常大病小病不斷,失眠問題常常困擾我請問要如何解困?

20·結婚多年都無法懷孕醫生檢查夫妻兩人都很健康卻求子不得,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如何解困?

21.為何我生下四肢不健全的孩子?為何我生下腦內基因不健全的孩子?為何我生下心靈基因不健全的孩子?這與祖宗或前世今生有關係嗎?

22.我常常慈善佈施捐款為什麼命運沒有比別人好?我常常吃齋念佛身體狀況也沒有改善?為什麼?

千里訪明師萬里尋明主
皇帝不可一日無軍師
國家不可一日無國師
修行不可一日無明師
道統治國
易經治企業
宗教治人心
五術治怪病
密宗治邪病
人無困難不是人
天天困難難做人
在末刧年的時期
消業第一,造福第二
身體健康第一,賺錢第二
了命、了業、了圓
持戒、持律、持恆
精進、超越、突破
為成功的不二法門

如果您的人生有很多的疑難雜症、困惑無法突破及解困。
歡迎您與我們連絡

預約專線:

02-25503535

0935007070(秘書處)

台北市市民大道一段100號

(台北地下街97號店,近Y13出口)市民大道、太原路口

營業時間:11:00am~9: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