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大解析


為什麼我為朋友兩肋插刀,反之朋友插我兩刀?
為什麼我對愛人掏心掏肺,他(她)卻對我狼心狗肺?
為什麼我窮的只剩下錢?
為什麼醫生說我很健康,但我就覺得不舒服?
為什麼我家總是在上演八點檔,我就像那男(女)主角?
為什麼我總是空有偉大理想,但想想後又半途而癈?為什麼…




為什麼同一家庭所教育出來之兄弟姊妹能力差不多,但個性及處事態度卻大不同。人乃一條靈光來投胎,其此生之心性一半來自前世記憶、一半來自今生的成長與學習。故每個人成長至一定年齡後,可奠定能力、思想、邏輯、概念之基礎,但成功與失敗之關鍵就來自於個性、態度及腦內基因的因素上。基礎可由環境學習與訓練,而成功與失敗的因素就來自於前世因果。

人無困難不是人,但天天困難難做人。


失敗為成功之母!反觀自己:
我的失敗是否長期都卡在「情、義」上?
我的失敗是否長期都卡在「三分鐘熱度」上?
我的失敗是否長期都卡在「自以為事的態度」上?及許多種種……
為什麼我明白,但心中的「結」總是解不開?

人是ㄧ條靈光下凡來投胎,皆有其天命或使命,人生當中不論富貴或困難都有其緣由,了解是為了發現自己可能原本沒有發現的盲點,知道了天地宇宙運行的法則,自然能夠警惕自己避免重蹈覆轍,進而了命、了業、了圓,自然能夠擁有應得的智慧、健康、財富。

透過前世今生大解析,幫您找出問題!幫您找出解答!

不需侵入式的方法,不用催眠、不用通靈!
透過先天八卦易經法門,感應您的能量磁場即可讓您知曉前世因果……


幫您預約:

前世今生 權威大師 
     如萊大師  吳微娟 老師
簡介:
世界公益協會秉持著「人飢己飢人溺己溺、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精神。協助個人、家庭、企業開發自我精進、超越、突破,全台有一百二十餘間分會。其中中華世界易經協會理事長—吳薇娟老師,在世界公益協會中負責教育訓練之職責。薇娟老師留日十多年,學習、創業美容、美體、心靈志業。回台專攻教育,培訓學員一技之長,所謂「一技之長,有時勝過三個大博士」。協助許多在人生旅途中迷茫的人,許多學生學成後又回饋社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也是許多中小企業的非常顧問,協助許多公司、企業渡過難關躲過金融海嘯,更可讓許多基層員工無後顧之憂。


現任:
中華世界易經協會 理事長、
世界公益協會 理事長、
先知地理風水研究所 所長、
解困論電視 節目主持
世界領導人協會 教育長、
世界刀療協會 教育長、
先知塔羅學院 教育長,
從事命理研究教學近30年,擅長先天易經玄相大法、地理風水鑑定、鐵板神算、觀看前世今生。

預約專線:02-2550-1133、0935-007-070
    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一段100號(台北地下街97號店)近Y16出口

有任何指教都歡迎撥打諮詢服務專線,願能與您更成長!